【宜昌正健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阴道异味久治不愈当心盆腔炎

日期:2018/3/9 14:37:57  来源:宜昌正健医院

  阴道异味久治不愈当心盆腔炎,宜昌正健医院医生介绍,阴道异味是很常见的妇科病症状之一,虽然不会给女性带来什么身体不适,却会严重影响女性工作生活。好在只要找准病因,经过对症治疗,异味很快就能消失。但是有些女性患者却长期被阴道异味困扰,尽管反复用清水或药水清洗阴道,却总是不能祛除异味,而且白带检查也查不出所以然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?

如果女性朋友出现阴道异味久治不愈的症状,除了阴道炎之外,需要考虑盆腔炎的可能。盆腔炎是子宫或输卵管炎症的统称,当这些部位出现炎症,特别是厌氧菌感染时,就会有带腐臭味的炎症分泌物流出,表现为阴道异味。此时仅仅冲洗阴道,是没有效果的,只有治疗了盆腔炎,才会消除异味。

  久坐不动:许多职业女性工作压力大,上班时间长,缺乏运动时间,而且上班时间一直坐着,很少活动,盆腔血液回流不畅,就会出现慢性盆腔充血,长期发展容易引发炎症。

   细菌感染:生产或流产后,女性身体会比较虚弱,而且此时宫颈口尚未闭合,如果护理不当,很容易导致阴道和宫颈中的细菌上行感染,引起盆腔炎。推荐阅读:低调的盆腔炎更可怕。

   经期生活习惯不良:经期是女性特殊的生理时期,这一时期女性的免疫力比较低,对各种细菌的抵抗力就会下降,很容易被细菌感染引起炎症,因此经期盆浴、游泳等不良生活习惯要改正,以免水中的病菌经阴道进入盆腔,引起盆腔炎。

 邻近器官炎症蔓延:女性患有阑尾炎或腹膜炎时,如果没有及时治疗,炎症扩散,就有可能使炎性渗出物进入盆腔,引起子宫、输卵管等部位炎症感染。

   自慰时不注意卫生:自慰时未洗手,或者所用器械不干净,就有可能将致病菌带入体内,导致炎症。

   阴道长期异味并不一定是盆腔炎,但是要考虑盆腔炎存在的可能,因此女性朋友如果出现阴道异味,很好及时到医院检查,早日发现病因,对症治疗。

上一篇:

低调的盆腔炎更可怕

下一篇:

没有了

Copyrights 2005-2017 导医网 版权所有